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加贝先生的博客

交有德之朋,绝无义之友;守本分之财,戒无名之酒。

 
 
 

日志

 
 
关于我

玉树州摄影家协会荣誉主席, 青海省老年摄影家协会主席助理, 青海省摄影家协会主席团委员, 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三江源生态摄影贡献奖”获得者,“2010年全省抗震救灾优秀摄影家”称号获得者,2011年全国抗灾救灾优秀摄影家“称号获得者,2013年《中国当代艺术名家》一书入编者。

【原摄】神奇热水沟(一)--秋光雪映<1>(12P)  

2008-10-28 16:42:11|  分类: 风光摄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图1)热水沟峡口及通往沟内的旅游专线公路。

 

神奇热水沟(一)--秋光雪映<1>

加贝先生     图/文

   热水沟位于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巴塘乡巴塘草原正南的深山峡谷之中,离玉树藏族自治州首府——结古镇35公里,离214国道18公里。

   热水沟之所以称为热水沟,是因为沟内有两处、30多个热水喷泉而得名。沟内一年四季风光如画,景色迷人。除了热水喷泉外,还有那巍峨的雪山冰川、奇特的地形地貌、如珠滚落的瀑布、神奇的高山圣湖、姹紫嫣红的夏季花海......

    四年前,热水沟还处于非常神秘的净地,要进去观赏美景只能靠骑马、骑牛或徒步进入,道路十分坎坷、险要,一个来回得两三天,外界几乎无人介入。2004年修通了旅游公路,她的神秘面纱才被慢慢揭开,前来旅游观光的人逐年增多。

   10月12日上午,我和摄友进入热水沟,深深地被她那美丽的景色所吸引。作为摄影人,肯定要把那美景摄入卡中,带回家慢慢欣赏。今天先上传一组《神奇热水沟(一)--秋光雪映<1>》以代前言,后面将陆续上传《神奇热水沟(一)--秋光雪映<2>》、《神奇热水沟(二)--奇特石崖》......

 

   (图2)热水沟里的热水喷泉(象这样的热水喷泉有两处、30多个泉眼)。

 

 

  (图3)这个象头盔的石头上有一泉眼,岁月荏苒,泉眼已经干枯。

 

 

  (图4)热水沟风光绮丽。

 

  (图5)雪山映红柳(之一)。

 

 

 

 (图6)雪山映红柳(之二)。

 

 

  (图7)雪山巍巍。

 

 

  (图8)古柏倒挂依绝壁。

 

 

  (图9)雪山如花。

 

 

  (图10)雪山下的秋色(之一)。

 

 

  (图11)雪山下的秋色(之二)。

 

 

  (图12)雪山下的秋色(之三)。

欢迎浏览!感谢点评!

背景音乐:《雪山光芒》韩红演唱

 

 

 

 

  评论这张
 
阅读(910)| 评论(8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